ようかい体操たいそう第一だいいち!妖怪體操第一!

2015041718:47






ようかい体操たいそう第一だいいち
!

妖怪體操第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yKLQXOj0ts&spfreload=1

動畫《妖怪手錶》的片尾曲。

《妖怪手錶》(妖怪ウォッチ)是一款由「LEVEL-5」開發並在2013711日發布了任天堂3DS遊戲軟體。

 

 

ウィッスッうぃっすっ!

!

 

ヨーよーでる ヨーよーでる ヨーよーでる ヨーよーでる

出現了 出現了 出現了 出現了

 

ようかいでるけん でられんけん

妖怪出現了 不能出門去了

 

ヨーよーでる ヨーよーでる ヨーよーでる ヨーよーでる

出現了 出現了 出現了 出現了

 

ようかいでるけん でられんけん

妖怪出現了 不能出門去了

 

ローイレろーいれ ローイレろーいれ 仲間なかまにローイレろーいれ

拿出來 拿出來 把夥伴拿出來

 

友達ともだち大事だいじ

朋友很重要

 

妖怪ようかい 妖怪ようかい 妖怪ようかい ウォッチッチうぉっちっち!!

妖怪 妖怪 妖怪 手錶錶!!

 

カイかい カイかい キイきい キイきい クイくい クイくい ケイけい ケイけい

來吧 來吧 來吧 來吧

 

来こい 来こい 妖怪ようかい ウォッチッチうぉっちっち!!

來吧 來吧 妖怪 手錶錶!!

 

今日きょうは朝あさから寝坊ねぼうした

今天早上睡過頭了

 

夢ゆめのなかでは起おきたのに

明明在夢中早已醒來的說

 

どうして 朝あさは眠ねむいんだ?

為什麼早上會這麼睏?

 

どうして 朝あさは眠ねむいんだ?!

為什麼早上會這麼睏?!

 

ドォワッハッハーどぉわっはっはー!

哇哈哈!

 

のせいなのね そうなのね

的錯吧 是這樣對吧

 

ウォッチうぉっち!今いま何時なんじ?

手錶! 現在幾點?

 

(一大事いちだいじ)

(非常重要)

 

ウィッスッうぃっすっ!

!

 

ヨーよーでる ヨーよーでる ヨーよーでる ヨーよーでる

在叫喊 在叫喚 在呼喊 在呼喚

 

ようかいでるけん でられんけん

妖怪出現了 妖怪現身了

 

ヨーよーでる ヨーよーでる ヨーよーでる ヨーよーでる

出現了 出現了 出現了 出現了

 

ようかいでるけん でられんけん

妖怪出現了 不能出門去了

 

ローイレろーいれ ローイレろーいれ 仲間なかまにローイレろーいれ

拿出來 拿出來 把夥伴拿出來

 

友達ともだち大事だいじ

朋友很重要

 

妖怪ようかい 妖怪ようかい 妖怪ようかい ウォッチッチうぉっちっち!!

妖怪 妖怪 妖怪 手錶錶!!

 

カイかい カイかい キイきい キイきい クイくい クイくい ケイけい ケイけい

來吧 來吧 來吧 來吧

 

来こい 来こい 妖怪ようかい ウォッチッチうぉっちっち!!

來吧 來吧 妖怪 手錶錶!!

 

どうしてあの子こにふられたの

為什麼那個孩子被甩了

 

こんなにイケメンいけめんなのに

明明那麼帥

 

どうして僕ぼくちゃん振ふられたの?

為什麼我被拒絕了?

 

どうして僕ぼくちゃん振ふられたの?!

為什麼我被拒絕了?

 

ドォワッハッハーどぉわっはっはー!

哇哈哈!

 

のせいなのね そうなのね

的錯吧 是這樣對吧

 

ウォッチうぉっち!今いま何時なんじ?

手錶! 現在幾點?

 

(辛つらいぜ マジまじ!)

(好痛苦 真的!)

 

ウィッスッうぃっすっ!

!

 

ヨーよーでる ヨーよーでる ヨーよーでる ヨーよーでる

出現了 出現了 出現了 出現了

 

ようかいでるけん でられんけん

妖怪出現了 不能出門去了

 

ヨーよーでる ヨーよーでる ヨーよーでる ヨーよーでる

出現了 出現了 出現了 出現了

 

ようかいでるけん でられんけん

妖怪出現了 不能出門去了

 

ローイレろーいれ ローイレろーいれ 仲間なかまにローイレろーいれ

拿出來 拿出來 把夥伴拿出來

 

友達ともだち大事だいじ

朋友很重要

 

妖怪ようかい 妖怪ようかい 妖怪ようかい ウォッチッチうぉっちっち!!

妖怪 妖怪 妖怪 手錶錶!!

 

カイかい カイかい キイきい キイきい クイくい クイくい ケイけい ケイけい

來吧 來吧 來吧 來吧

 

来こい 来こい 妖怪ようかい ウォッチッチうぉっちっち!!

來吧 來吧 妖怪 手錶錶!!

 

今日きょうはピーマンぴーまん食たべられた

今天青椒被吃掉了

 

いつもは絶対ぜったい残のこすのに

明明總是絕對會剩下的

 

どうしてピーマンぴーまん食たべられた?

為什麼青椒被吃掉了?

 

どうしてピーマンぴーまん食たべられた?!

為什麼青椒被吃掉了?

 

ドォワッハッハーどぉわっはっはー!

哇哈哈!

 

のせいなのね そうなのね

的錯吧 是這樣對吧

 

ウォッチうぉっち!今いま何時なんじ?

手錶! 現在幾點?

 

(いけるぜこの味あじ)

(可以吃的這個味道)

 

ウィッスッうぃっすっ!

!

 

もういっちょ

再一次

 

いって

 

みよ~うかい

要看嗎

 

どうしてウンチうんちは臭くさいんだ

怎什麼便便是臭的

 

食たべたものは臭くさくない

是食物時是不臭的

 

どうしてウンチうんちはプンプンプンぷんぷんぷん?

為什麼排出後臭氣沖天?!

 

どうしてウンコうんこはプンプンプンぷんぷんぷん?!

為什麼排出後臭氣沖天?!

 

ドォワッハッハーどぉわっはっはー!

哇哈哈!

 

のせいなのね そうなのね

的錯吧 是這樣對吧

 

ウォッチうぉっち!今いま何時なんじ?

手錶! 現在幾點?

 

(クソくそタイムたいむ!)

(排便時間!)

 

ウィッスッうぃっすっ!

!

 

ヨーよーでる ヨーよーでる ヨーよーでる ヨーよーでる

出現了 出現了 出現了 出現了

 

ようかいでるけん でられんけん

妖怪出現了 不能出門去了

 

ヨーよーでる ヨーよーでる ヨーよーでる ヨーよーでる

出現了 出現了 出現了 出現了

 

ようかいでるけん でられんけん

妖怪出現了 不能出門去了

 

ローイレろーいれ ローイレろーいれ 仲間なかまにローイレろーいれ

拿出來 拿出來 把夥伴拿出來

 

友達ともだち大事だいじ

朋友很重要

 

妖怪ようかい 妖怪ようかい 妖怪ようかい ウォッチッチうぉっちっち!!

妖怪 妖怪 妖怪 手錶錶!!

 

カイかい カイかい キイきい キイきい クイくい クイくい ケイけい ケイけい

來吧 來吧 來吧 來吧

 

来こい 来こい 妖怪ようかい ウォッチッチうぉっちっち!!

來吧 來吧 妖怪 手錶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