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妳說 何以奇║必勝練習生 片頭/插曲

2016101821:37






你說妳說
何以奇║必勝練習生 片頭/插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iqlhlW2pc4&list=RDyiqlhlW2pc4

抬頭挺胸 笑不需要理由

握緊拳頭 咬緊牙就撐過

想打敗我 回去練練再說

保持沉默 是因為我成熟

無理取鬧 不是我的作風

規矩太多 最後是誰出糗

大步走看天空

烏雲蓋不過彩虹

累了的時候 發現妳在身後

妳說妳說妳要加油

我說我說我會把握

才不管別人怎麼嘲笑我

向左向右 有勇的節奏

偶爾時光也很灑脫

最笨的人才在原地不動

妳說妳說放心有我

我說我說絕不鬆手

快樂就是這麼簡單感受

幸福不是一種傳說

堅持著最初的夢

繼續奔跑 繼續犯錯 繼續努力生活

 

抬頭挺胸 笑不需要理由

握緊拳頭 咬緊牙就撐過

想打敗我 回去練練再說

保持沉默 是因為我成熟

無理取鬧 不是我的作風

規矩太多 最後是誰出糗

大步走看天空

烏雲蓋不過彩虹

累了的時候 發現妳在身後

妳說妳說妳要加油

我說我說我會把握

才不管別人怎麼嘲笑我

向左向右 有勇的節奏

偶爾時光也很灑脫

最笨的人才在原地不動

妳說妳說放心有我

我說我說絕不鬆手

快樂就是這麼簡單感受

幸福不是一種傳說

堅持著最初的夢

繼續奔跑 繼續犯錯 繼續努力生活

 

妳說妳說妳要加油

我說我說我會把握

才不管別人怎麼嘲笑我

向左向右 有勇的節奏

偶爾時光也很灑脫

最笨的人才在原地不動

妳說妳說放心有我

我說我說絕不鬆手

快樂就是這麼簡單感受

幸福不是一種傳說

堅持著最初的夢

繼續奔跑 繼續犯錯 繼續努力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