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茶一飯,一粥一菜,與一人相守。

2018012800:28


一茶一飯,一粥一菜,與一人相守。

所謂天荒地老就是:一茶、一飯、一粥、一菜,與一人相守。

生活的美,不在於絢麗,而在於平和;愛情的美,不在於轟轟烈烈,而在於平凡的相守,溫暖的陪伴。

年少的時候,曾對愛情有過很多幻想,渴望成為童話中的主人公,期待白馬王子有一天能來到身邊,牽著我的手走向幸福。

然而,年華如水,時光輾轉,王子終究沒來,我也沒有穿上灰姑娘的那雙水晶鞋,在似水流年裡將一顆心安放在歲月中,擁有了一份平淡的愛情。

生命的美在於遇見,或許這世上有很多人可以驚艷你的時光,但願意留在你身邊,慢慢溫柔你的歲月,與你待霜染白髮,陪你看細水長流的,一生也許只有那麼一個。

或許你不是最優秀的,但一定是最懂得心疼我的。累的時候,你的肩膀可以讓我依靠;寒冷的日子,你的懷抱就是我的溫暖;

傷心的時候可以得到你的安慰;快樂的時候可以與你一起分享;風風雨雨我們一起走過,任歲月平淡了流年,任時光抹去了激情,你的愛一直都在。

或許你不是那麼完美,但一定是最懂我的那個人。懂得是相愛的兩個人心中開出的最美的花朵,有的時候,懂比愛更重要。

愛不是不爭不吵,是發生爭執後還能在一起;愛不是不打不鬧,是吵過鬧過後依然不離不棄。

我不羨慕花前月下的卿卿我我,也不羨慕朝朝暮暮的山盟海誓,我羨慕的是白髮蒼蒼夕陽下相依相扶的身影。

即便粗茶淡飯,修籬種田,能夠與愛的人在一起,連光陰都是美的。掬一捧花香在平淡的日子,讓愛的馨香在柴米油鹽中升騰;在一杯茶的溫情裡,體味生活的詩意;在一碗粥的清淡中,感受生活的浪漫。

當你穿行在萬家燈火,我會為你點燃照亮你回家路的那盞燈;當你風塵僕僕的奔波回來,我會用溫柔的手為你洗去倦容。飄雨的日子,我們臨窗而坐,聽雨打芭蕉,我沏壺清香四溢的茶,靜靜感受那清風與細雨的纏綿,斟一盞歲月沉澱的芳香,細聽時光的囈語,品味生活給予的點點滴滴,在安靜的時光中,淡看流年煙火,細品歲月靜好。

待到我們老去的那一天,我們就住在一個人不多的小鎮上,房前栽花屋後種菜。我和你圍在火爐邊,在我們的皺紋與白髮裡,細數光陰的痕跡。感謝生命中的緣分,讓我今生遇見了你。

當塵世煙火慢慢沉寂,當指尖浮華逐漸消散,你依舊牽著我的手。原來我生命中最美的時光,是從遇到你的那一刻開始。

文摘 : 網路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


  •   asd9595 於 2018-01-28 13:14 1F
  • 若能真心倆個人 貧富貴賤不逞能 一夾一口清粥飯 濃情蜜意情也真

    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
  • 版主於 2018-01-28 20: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