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百年新娘ost--투영(2Young) - My Girl

2014041017:50





韓劇—百年新娘ost--투영(2Young) - My Girl
 
【繁中韓字幕】:http://www.youtube.com/watch?v=L1hQOovi9P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Isnqfiudt0
 
中文翻譯歌詞:
 
真的好喜歡 注視著我的妳的表情
真的好喜歡 只想要擁有我的妳
妳還不知道 望著妳的我的心情
該怎麼說呢? 撲通撲通的心動
I love you love you              
已經無法停止 心動的夜晚
I need you need you
就算在很久很久以後
 I love you love you
讓我懷抱著夢想的人 依然是妳 my love
Baby sweet my girl caure you’re girl
妳願意和我在一起嗎?妳願意接受經歷無數痛苦的我嗎?
Sweet my girl caure you’re girl
我的愛情就是妳 就只有妳
 
妳真的很好 就算是鬧彆扭地怒瞪著我
妳真的很好 就算是妳嘟著嘴
就像是只看得見妳的傻瓜 的我 的心
似乎永遠不會改變 撲通撲通的心動
I love you love you
已經無法停止 心動的夜晚
I need you need you
就算在很久很久以後
 I love you love you
讓我懷抱著夢想的人 依然是妳 my love
Baby sweet my girl caure you’re girl
妳願意和我在一起嗎?妳願意接受經歷無數痛苦的我嗎?
Sweet my girl caure you’re girl
我的愛情就是妳 就只有妳
 
在漫長的時間中 在無止境的黑夜中
徘徊著 哭泣著的我 現在再也不會有這樣的我
You’re my love
Sweet my girl caue you’re my girl
妳願意和我在一起嗎?妳願意接受經歷無數痛苦的我嗎?
Sweet my girl caure you’re girl
我的愛情就只有妳 forever my love
Sweet my girl caure you’re girl
現在承諾我嗎?就這麼一直與我在一起好嗎?
Sweet my girl caure you’re girl
我的愛情就是妳 就只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