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百年新娘ost—李洪基—還未說出口的話

2014041019:31









韓劇—百年新娘ost—李洪基—還未說出口的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4jAK0cYd4M&list=RD4NRChZIpPFo
 
不能夠想妳嗎 不能夠想念妳嗎
對不起 因為我愛你 所以不能放手
 
努力尋找妳 卻還是見不到妳
妳在哪裡 總是呼喚著我
是藏在我內心的一個角落 眼淚的背後
只有我找不到
就好像觸摸到妳的指尖一樣
就好像碰觸到妳的眼淚一樣
總是想起妳 停下了腳步
停了許久 用眼淚呼喚妳
 
不能夠想妳嗎 不能夠想念妳嗎
如果忍了卻還是想妳 該怎麼辦
還有句沒能說出口的話 因為太感謝妳沒能說出口的話
因為太內疚沒能說出口的話 我愛你的這句話
 
要像微風吹過般的對妳放手嗎
要用溫暖的微笑放手嗎
要當作什麼事都不曾發生過
要當作我們不曾認識過
就這麼放手嗎
 
不能夠想妳嗎 不能夠想念妳嗎
如果忍了卻還是想妳 該怎麼辦
還有句沒能說出口的話 因為太感謝妳沒能說出口的話
因為太內疚沒能說出口的話 我愛你的這句話
痛 即使痛 期盼著又期盼著
妳來到我身邊的那一天
 
想妳時該怎麼辦 想抱妳時該怎麼辦
即使忍了卻還是想 該怎麼辦
還有句沒能說出口的話 留在心中的話
無數遍往心裡吞的那句話
我愛你

 
草娥—還沒說出口的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NRChZIpPFo&list=RD4NRChZIpPFo
如果我想你該怎麼辦 如果思念你又該怎麼辦
對不起 因為我愛你 才無法放開你
 
就算想看見你 我也看不見你
卻總是從某處傳來你呼喚我的聲音
隱藏在我心裡的一角 在眼淚之後
只是尋找著我
就這麼似乎就要觸碰到我的指尖
就這麼就要來到我的眼前
總是想起 我停下了腳步
過了好一陣子 用眼淚呼喊你
 
如果我想你該怎麼辦 如果思念你又該怎麼辦
如果怎麼忍耐也不行 我該怎麼辦
我還沒有說出口的話 太過感謝而說不出口的話
太過抱歉而沒有說出口的話 我愛你的這句話
 
隨風而逝這麼地放開你好嗎?
帶著溫暖的笑容 這麼放開你好嗎?
就像是什麼也不曾發生般地
就像是不曾認識的人們 就這麼放開你好嗎?
 
如果我想你該怎麼辦 如果思念你又該怎麼辦
如果怎麼忍耐也不行 我該怎麼辦
我還沒有說出口的話 太過感謝而說不出口的話
太過抱歉而沒有說出口的話 我愛你的這句話
就算心痛也依然期盼著
你來到我身旁的那一天
 
如果我想你該怎麼辦 如果想擁抱你又該怎麼辦
如果再怎麼忍耐也不行 我該怎麼辦
我還有沒說出口的話
遺留在心底的話語
無數次吞下的那句話
我真的愛你這句話